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办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17年10月13日 16:50

  为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10月13日,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开化县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北门小学召开。

  活动中,北门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情景剧和红领巾歌曲连唱等活动,宣传了少先队的文化。音乐剧《鲜艳的红领巾》让少先队员们赞颂了抗战时期的小英雄;情景剧《小河长竞聘日》让新近的少先队员们领会到他们的职责,激励大家维护好我们的环境;三首红领巾歌曲联唱更是激发了一年级小同学对少先队组织的热情。

  在活动期间,表彰并颁发县十佳少先队员、十佳辅导员、省级少先队先进集体、个人等优秀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和自豪,也明白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具备的责任。同时,也激励了全县少先队工作者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让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优化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从而推进我县少先队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问清 余晓群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