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开展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现场调研

2017年9月28日 17:12

  9月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玲娟带队前往县城江滨路、芹南路、临湖路等地,开展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现场调研。县创建办、住建、综合行政执法、市政园林、供电、芹阳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锦江花苑、澜庭国际、花山坪、南湖花园等小区,围绕小区创建氛围营造、垃圾分类、消防设施、楼道灯亮化及安装问题进行实地察看,并针对一批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随后召开创建问题分析座谈会。周玲娟指出,目前,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即将进入验收阶段,从时间节点来看,总体进度偏慢,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拉高标杆,全面做好各项整改任务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能真正落到实处。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抓住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验收契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提升居住环境,为居民办实事;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全面增强工作合力,使创建工作的氛围得到进一步浓厚;要充分发动物业公司和居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增强他们的创建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确保验收顺利通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