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龙潭来风]服务用细节取胜

2017年9月28日 10:06

  生活中,我们接受着各种各样的服务,但有时却难以尽如人意。日前发生在笔者身上的一件事,让人感慨颇多。

  近日,笔者在开化县农信联社办理贷款业务。一提起贷款,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办理程序复杂、办理周期长、审批环节多……但这一次,我从填写贷款申请表开始,开化农信联社的客户经理就开始耐心细到的指导笔者一一填写,将所要提交的证件、证明材料一次性告知,需要补交的材料也列举得清清楚楚。特别是,客户经理在复审时发现,笔者在填写证件号码时存在笔误,不仅第一时间亲自上门将需要补填的表格送到笔者手中,而且还附带了签定所需的水笔和印泥。这一小小的举动,不仅仅体现了他们高效的办事风格,还体现了他们的用心细致,让笔者感受了一份特别暖意。

  笔者认为,作为服务行业,只有在服务过程中关注细节,才能发现群众内心的不满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真实的真实需求。一句温暖的询问、一个温馨的提示、一个热心的指导,这对办事群众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关怀。只有关注细节,才能赢得百姓认可,才是真正的用心服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奇栏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