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2017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上线入围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通知

2017年9月18日 23:31

  根据《开化县2017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专业知识》合格分数为50分。现将开化县2017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上线入围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资格复审所需携带的资料:①《开化县2017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附件2,请务必下载填写好,并粘贴一寸免冠近照一张);②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和是否在服务岗位的证明;

  报考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综合管理职位的应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残疾人证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复审开始2天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招聘单位在该职位报考人员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关职位不再递补。具有特殊情形的,本人签署开化县人事考试委托书(附件3)后,可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受委托人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资格复审时间为9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地点为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县江滨南路2号)。

  附件1:开化县2017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上线入围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开化县2017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

  附件3:开化县人事考试委托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