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行2017年度新兵欢送会 139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2017年9月14日 15:55

  秋意绵绵送新兵,满腔热血踏征程。9月14日,我县举行2017年度新兵欢送会,开化应征青年身着戎装、胸佩红花,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活。县领导项瑞良、张伟刚、华寿军、余尧正、傅青军、方铭等参加欢送会,为新兵送行。

  据了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县征兵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周密部署,经过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严格按征兵流程和标准相继完成兵役登记、目测初检、县站体检、政治考核、定兵工作和张榜公示,我县选送了139名优秀青年应征服役,较好完成了今年的征兵任务。

  欢送会上,项瑞良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县人武部,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新一代骄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踊跃送子参军的家长和亲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新兵同志们是热血男儿,是开化这片红色土地养育的优秀儿女;是强军战士,是我国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的新血液、新力量;更是开化骄傲,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奔向军营,不恋小家为大家,不慕金钱为理想,主动投身军营献身祖国的国防事业。新兵同志的父母是光荣父母,你们的子女为祖国站岗放哨,开化党委政府也将为你们遮风挡雨。

   项瑞良希望,全体新兵从军后,要倍加珍惜革命军人荣誉,倍加珍惜青春年华,倍加珍惜人生难得的机遇,认真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刻苦钻研军事技能,在我国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历史征程中贡献个人应有的价值。

   项瑞良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尽全力照顾和服务好新兵的家庭和亲人,尽全力把党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带领群众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提高生活水平,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欢送会现场,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了解,我县139名新兵已陆续奔赴上海、江苏、甘肃、福建、山西、辽宁等地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余问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