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党政考察团赴新安化工集团总部考察洽谈

2017年9月13日 16:50

  9月12日,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项瑞良率党政考察团专程前往新安化工集团总部考察洽谈。县领导邹燕辉、邹志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据了解,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注册地在建德市新安江镇,现有注册资本70541.4633万元,2001年9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止2016年12月31日,新安股份总股本为67918.4633万股,其中,传化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股份占总股本14.978%,为第一大股东;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股份占总股本7.18%,为第二大股东。

  考察中,新安化工集团与开化党政考察团共同围绕“深化双方合作、加快开化新材料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坦诚地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发展共识。

  新安化工集团董事长吴建华对开化县党政考察团专程赴新安化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化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建华说,在过去50年的发展历程中,新安化工集团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基础、管理基础、技术基础和国际化基础。面对未来50年,新安化工集团将着力进行战略转型、经营模式转型、组织转型、文化转型和机制转型,努力构建集团发展的新格局。他表示,企业将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努力拓展市场、开发下游产品,希望在推进经营模式转型的过程中,与开化在更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项瑞良对新安化工集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开化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正着力打造“美丽浙江先行区”、“生态经济示范区”、“两山重要思想实验区”和“幸福家园”。今年,开化致力于“浙江省乃至华东地区的大花园”、“世界生态旅游的目的地”目标,空气、水体质量较往年大幅提升;经济发展稳中有升,生态工业、生态旅游业、生态服务业、生态农业得到了扎实快速推进;百姓获得感明显增强;知度度不断攀升。项瑞良希望新安化工集团,能多来开化交流考察,为开化的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引方向;在推进企业战略转型、经营模式转型的过程中能让开化获利,在开展下游产品开发、物流商贸投资等项目布局方面优先考虑开化,促进合作共赢。

  新安化工集团董事长吴建华、副总裁姜永平、魏涛等陪同考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