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援藏医生方利云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9月14日 15:55

  9月12日,记者从县妇保院了解到,该院超声科医生方利云同志在援助西藏那曲地区开展包虫病筛查工作中表现突出,已于日前被浙江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指挥部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2017年6月1日,方利云作为全省选派的B超医师医疗队中的一员启程前往西藏那曲地区。在为期两个月的援藏过程中,方利云与医疗团队中的全体成员一道为那曲、嘉黎、比如、班戈等4个县农牧民群众、驻地官兵、干部、学生等开展包虫病筛查工作。她在平均海拔4600米以上的那曲地区,坚持克服缺氧的不适和诸多困难,为当地农牧民、学生、战士开展体检,对当地医务人员开展培训和技术指导,个人共计完成了约3600人次的筛查任务,为那曲地区人民送去了优质医疗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戴红燕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