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各界积极收看央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化元素亮相《守住绿水青山》

2017年7月24日 16:54

  7月22日晚8时,央视一套播出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节目从8分51秒开始出现开化绿水青山的镜头,时长约25秒;从23分23秒左右开始,播放了开化“多规合一”的相关画面,时长约25秒;从42分34秒开始,播放了关于开化河长制的画面,时长约12秒。

  当晚,县发改局会议室里灯火通明,全体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聚精会神地收看正在播出的节目。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人民民主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一幅发展更加广泛、更加充分、更加健全的人民民主的生动画卷正在大家的眼前铺开。

  “《守住绿水青山》展示开化‘多规合一’工作成果,体现了中央对我县试点工作的肯定,也为我县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树立了信心。”县发改局多规合一办公室主任徐健相告,目前,《开化县空间规划》已上报至省政府审批,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与上级部门对接,全力推动《空间规划》尽快完成审批。同时,我县将在已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全面深化改革试点,做好规划实施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改革成功尽早落地见效。

  据悉,今年3月初,央视节目摄制组来到开化,进行了为期2天的密集拍摄。摄制组一行在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齐溪镇龙门村、红窑里创意村项目、“多规合一”展示馆、华埠镇金星村、花卉主题公园等地取景拍摄。节目播出当晚,节目拍摄地齐溪镇龙门村亦是灯火通明,村民们个个精神头十足,坐在文化礼堂里,一同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党和政府不断深化改革,给龙门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龙门村村支书汪德刚表示,村民们回乡创业开办起了农家乐,乡村旅游日渐兴旺,改革让老百姓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龙门村组织收看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陈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