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芹阳办事处干群高温下扮靓马拉松赛道

2017年7月19日 17:20

  7月18日下午,开化县芹阳办事处高坑坞村公路旁,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人员正在顶烈日、冒酷暑,开展马拉松赛道池塘、水塘景观美化提升。

  在高坑坞村青草坞自然村的两个面积各约1.5亩的鱼塘边,村民们挥汗如雨,挑砖的挑砖,砌筑的砌筑,忙得汗流浃背,鱼塘四周建起了仿城墙的围墙,非常漂亮。鱼塘被木桩和铁丝网一分为二,靠路的一边准备种荷花,其余的水面用于养鱼。

  不远处的一口池塘,经过施工人员的巧手打扮,面貌已经焕然一新,池塘里种下了荷花,周围被彻底清理干净,池塘的一边做起了"S"形的竹篱笆,美观而自然。旁边的一块长方形空地已经平整,并被围上了竹篱笆,工作人员介绍,地里准备种上花草。

  正在现场的芹阳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姚宏义介绍,马拉松赛道涉及芹阳办事处高坑坞、十里铺等路段共9公里长,为了把赛道打造成靓丽的风景线,从今年4月开始,该办事处对赛道沿线的违规违法建筑、门店牌匾广告、建筑材料、生活垃圾等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同时对赛道沿线的不和谐墙体等进行美化,力争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东福 陈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