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火车站站前片区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各方积极应对做好防汛抗洪防护等工作

2017年6月25日 11:14

  “开化连日暴雨来势凶猛,严重影响‘火车站站前片区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推进,目前项目施工方、社会资本方、监理方,还有监管工程的华铁公司人员都全部在岗在位,积极应对暴雨天气,奔赴施工现场奋战一线,进行防汛防洪防护等工作。做好人员撤离、设置安全警示标牌、转移施工机器设备、挖好排水沟、安排数台水泵排水等措施,维护好施工现场,对局部塌方区域做好清理巩固工作,极力减少雨水对工程境况的影响。进行全天候巡查,应急小分队24小时待命,确保工程范围内安全及周边村民的出行安全。做好防汛后期的卫生消毒工作,对受灾的项目部后勤食堂等区域进行清理打扫、卫生消毒。”6月24日,开化县现代物流业发展办公室主任方卫东相告。

  另据了解,目前该工程累计完成产值约1.8亿元,占总投资额的29%。预计在10月份通车前,力争完成站后大道全线开通,确保广场周边5条支路及匝道桥、站前广场基础部分及地下车库、滨江南路(滨江南路2#桥至广场东路段),华殿线(站后大道至滨江南路段)完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汉春 方文俊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