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华立携手开化 让大山里孩子登上了杭城舞台

2017年5月19日 16:48

  鲜花与笑脸相迎,爱心与感恩同行。5月16日,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杭州梦想小镇隆重举行。华立携手开化,让一批来开化大山里孩子们在这样的特殊时刻登上了杭城的舞台。

  活动现场,7位来自我县何田乡中心小学和何田乡田畈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她们的故事和表演深深地感染了全场的每一个人。这几位“大山的孩子”有着艰苦生活的历练,她们很少有机会去看“外面的世界”,但因为有了华立公益基金会的“牵手”而变得幸福和自信。

  时间倒回到2016年11月。由浙江省工商联牵线和带领,华立旗下的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红色爱心行”走进了革命老区何田,开展了“绿色共亨,教师之家”等公益捐赠活动。半年来,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两赴开化,与当地30对留守儿童建立了“一对一”梦想计划,大手拉小手,希望能让他们有更多机会走出大山、认识新世界、体验新环境。

  此次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华立集团和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的精心安排下,孩子们坐上了奔向杭城的专车,去省城杭州看看“外面的世界”。这一天,对大山的孩子们而言,是精彩的、难忘的,祝愿他们都能茁壮成长。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叶东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