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小小设计师描绘最美农趣庭院

2017年5月16日 17:16

  5月13日,由共青团开化县委员会、华埠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开化第一期“未来设计师-我心中最美的农趣庭院”现场设计活动在华埠镇下溪村举行,青少年宫30余名小画家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设计绘画,用七彩画笔描绘自己心中最美庭院设计。

  原本平凡无奇的院落,在孩子们的精心设计下,一个个美丽的院落在画笔下一一呈现。此次活动通过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设计能力,通过孩子们的视角,挖掘和发现庭院的“农味”和“趣味”,为“五美”农趣庭院注入灵感,助力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提升国家公园乡村环境。

据悉,团县委自今年牵头农趣庭院工作以来,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和平台,发动全县上下投入到农趣庭院打造,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中。为了让全县广大青少年更快更直观的了解农趣庭院的创建,发挥青少年的创新动能,前期团委联动高校百名师生组建成专家团结对重点村。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华美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