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中医院开展“药食同源、天使有爱”——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2017年5月10日 17:22

  养生药膳、香气扑鼻……5月10日,县中医院在县城南湖广场举办了一场“药食同源、天使有爱”---5.12护士节(中医养生在您身边)活动,宣传贯彻《中医药法》,讲解中医养生知识,让群众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中医药传统特色优势。

  陈皮党参炖排骨、当归首乌炖乌鸡……在活动现场,当一锅锅香气扑鼻药膳被医务人员摆在展示桌上时,立即吸引了众多现场群众的围观,医务人员一边耐心的向现场群众介绍每一种药膳的功效和制作方法,一边邀请现场群众共同品尝体验,使在场群众对中医养生理论和药膳制作产生了极大学习兴趣。随后,县中医院院长、主任中医师吴国伟和主任中医师胡云英等一批县内著名的中医专家还在现场亲自为广大群众宣传中医养生知识、开展中医体质辨识、进行健康义诊,真正将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和精准的中医养生理念带到了群众的家门口,让广大群众不出家口就享受到了一场中医养生知识盛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鲍滨辉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