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庆祝建团95周年 开化县开展“五四”活动展青春风采

2017年5月5日 17:14

  5月4日上午,由团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团95周年暨全县中学生集体入团仪式”在开化一中举行。

  仪式通过成长记忆、团的祝福、党的寄语、迈入青春门等多个环节,教育团员青年践行“五四”精神、表达爱党爱国之情,鼓励广大团员争当先锋模范。当天,全县509名中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并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在党团旗队传递中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据了解,当天,全县“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争当开化青年铁军”系列活动也拉开帷幕。齐溪镇团委结合“5.5生态日”开展剿灭Ⅲ类水“护效”之“红色盾牌”行动,沿路清理垃圾,并召开以“新形势下如何激发团员青年参与中心工作的热情”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县综合执法局的青年执法队员们,上午积极投身入城区环境整治,下午又马不停蹄地前往杨林镇开展集镇容貌提升整治行动,参观浙皖赣革命根据地,重温入团誓词;县法院、公安局、卫计局、财政局、桐村镇、何田乡、长虹乡等团组织也相继开展了重走红军路、上团课、听老同志讲革命故事等活动;为青年干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的县行政大院2017年团员大会暨青悦社成立仪式顺利举行,并成功选举出了县第二十一次团代会代表。

齐溪团委活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汪远洋 陈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