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樱桃熟了

2017年5月4日 16:59

  春来第一果,最是樱桃红。5月3日,记者在音坑乡城畈村的飞宇家庭农场看到,一个个现代化的钢架大棚下,红彤彤的樱桃挂满了枝头,吸引了不少游客采摘。“今年种植了20余亩樱桃,预计到5月10日可采摘鲜果1500多公斤。”农场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我县的大棚樱桃主要集中在音坑和池淮两地,共约60余亩,主要品种为“玛瑙红”、“黑珍珠”和“短柄”等。此外,华埠镇大郡村,还有成片樱桃园。此季,正值樱桃陆续成熟期,采摘正当时。

  采摘樱桃相关信息:

  地址:池淮镇芹源村玉香家庭农场

  面积:30多亩

  数量:2500公斤左右

  联系人:邱玉香

  电话:15057089828(政府虚拟网短号:629699)

  地址:音坑乡城畈村飞宇家庭农场

  面积:20多亩

  数量:1500公斤左右

  联系人:张飞宇

  电话:18357077302(政府虚拟网短号:627302)

  PS:樱桃采摘期短,大棚樱桃一般可持续到5月10日至15日左右,野生樱桃少数可持续到5月底6月初。提醒大家采摘需及早。(我县大棚采摘一般是进棚每人50元,采摘价是每公斤100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