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隐龙谷山间滑道已开放!速来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2017年5月10日 17:22

  既想在轻松愉悦中感受自然的乡野风光,又想体验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何不来齐溪镇龙门村隐龙谷景区体验浙西最长的山间滑道?5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亲身体验了滑道的速度与激情。

  隐龙谷滑道地处隐龙谷景区下山线沿途,周边有瀑布溪流、山花翠竹、珍稀动植物……不仅节省了下山的时间和体力,更是畅享了在林木花丛间穿梭的快感。该滑道是一种无载人工具滑道,靠重力自然下滑,全长418米,落差120米,最快时速25公里,滑行时间约为3分钟,速度可由游客自己控制。滑道全程以抛光的花岗岩石为主要材料,依山体坡度修建而成的巨型凹槽,全封闭式的建造增加了滑行的安全性。只要坐在起点,穿上特制的迷彩滑行裤,只听“嗖”的一声,就以过山车似的速度顺势而下,顿时,欢呼声、惊叫声响彻山谷。

滑行用的裤子

  据了解,隐龙谷滑道体验工程于今年2月动工,4月底完工,5月初试运行,总投资约112万,采取外商投资全民参股的形式,即解决部分村民就业问题,提高了村民个人的收入,又提升了景区功能,吸引游客,提高全村的乡村旅游收入。“五一”期间,仅滑道一项旅游收入就高达3万余元。

  购票须知

  1、全程:30元/人;

  2、坐垫每人一个,按坐垫收费;

  3、票证当日有效,售出一概不退。

  营业时间:8:30--18:00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陈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