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绿色生态促项目落地 “碟中碟”项目明年1月试生产

2016年9月6日 17:46

  站在已经封顶的职工宿舍楼顶楼,脚下是浙江碟中碟年产845万斤冷冻、冷藏食品加工项目34亩的施工现场,7栋高大的厂房一览无余。浙江碟中碟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余易宏告诉记者,从今年4月项目全面开工至今,已完成了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项目初具雏形,预计明年1月开始试生产。

  “碟中碟”项目是省重点项目。该项目2015年8月落户开化,由碟中碟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浙江碟中碟食品有限公司承建,计划总投资1.13亿元,建设面积26750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年生产加工845万斤速冻面食真空包装、冷鲜肉类以及净菜类食品项目。

  “项目落户开化,我们看中的正是开化良好的生态环境。”余易宏相告,该项目与开化的国家公园建设十分贴合。冷冻冷藏食品加工生产的对象主要是蔬菜、面食、肉制品等,对原材料的质量要求很高。此外,随着杭新景高速公路、九景衢铁路华埠火车站的开通,立体交通进一步完善,该项目的物流配送也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我们有专门的技术管理团队,拥有先进的食品管理理念和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强。此外,我们和浙江大学等大专院校、研究机构合作,可有效解决生产设备及冷链物流方面的难题,为生产提供技术支撑。”

  据了解,碟中碟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综合食品加工、食品销售、门店建设为一体的综合类餐饮管理企业。目前在宁波、温州、武汉、上海、北京等拥有30家餐厅,预计年底将拓展到40家。该项目投产后,不仅可以为上海总公司提供产品,还可以为其他餐饮企业提供品质优良的半成品食材。 “预计投产后第一年产值将达到3亿元。”余易宏相告,项目建成后可以为600家门店配送,还可提供400到500个就业岗位,有效推动当地农民家禽、畜牧养殖业和蔬菜种植业的发展。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卓姗    编辑: 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