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入选“2016浙江省投资价值潜力20强(市、区)”

2016年8月29日 16:26

  8月29日,记者从县招商局了解到,综合专家评审和网友选票,2016浙江省投资价值潜力20强县(市、区)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开化县榜上有名。

  多年来,我县致力于建设阳光政府、诚信政府和服务型政府,构建公平公正、高效透明的行政服务体系。按照“能放则放、充分授权、权责统一”的原则,我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大限度精简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服务机制和监督机制不断完善,“一站式”服务体系对投资者从企业创办到运营、发展全过程给予全程代理服务。强化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机关效能投诉中心职能,加大政府部门执行力监督考核力度,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形成“以企引企”、“以商引商”的良性循环。

  今年上半年,我县借力“国家公园”建设,以绿色招商为导向,上下主动出击,突出引进好项目、大项目,1-7月全县完成招商引资项目到位市外资金18.33亿元,新引进市外项目31个,协议引资54.26亿元。

  本次评选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省支持浙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评选采用微信、网站和选票等多渠道征集并综合社会各界投票,对选票进行科学统计,过滤偏差,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主要考量地理位置、基础配套、商务环境、投资成本、政策支持、政府服务等六大因素。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本次评选共收到投票36.54万票,从中筛选出11个地市的39个县(市、区)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并由来自浙江大学、浙商经济发展中心、浙商研究中心、浙商博物馆、浙商资源网等12位专家参与专家评审会。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萍 陈志龙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