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2016年8月22日 16:38

  8月20日,开化县全域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隆重举行,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方敬华,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县领导项瑞良、童炜鑫、华寿军、余建华、程育全、程君标,副县级领导程水珍等出席。

  据了解,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组建联合体在全域旅游和医疗健康两大领域与开化县人民政府进行全方位合作,全面推动开化大旅游和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县委书记项瑞良在致辞中指出,与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将为开化带来增量投资、存量盘活、资本合作,开化的旅游从此将步入转型升级的快车道,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将会越来越广阔。

  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敬华表示,助推打造开化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浙旅集团有限公司推动浙江旅游产业发展整体战略布局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浙旅集团对开化的旅游资源十分看好、对开化县委、县政府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充满信心;浙旅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全域旅游规划、景区投资运营、项目投资、医疗健康、产业基金等领域方面与开化县开展深入合作。

  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在发言中说,景域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已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景域集团对开化的生态旅游资源十分看好,将积极发挥集团在旅游资源营销、旅游客源输送等方面的优势,助推开化全域旅游发展。

  会上,开化县人民政府和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开化县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