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东阳开化商会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2016年7月24日 14:25

  7月19日,东阳开化商会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县领导邹燕辉、谷声等出席会议;县工商联、招商局、机关事务局、农业局、茶产业办、文旅委、气糕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东阳衢州商会、杭州开化商会、义乌开化商会等兄弟商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自东阳开化商会成立至今,商会为在东阳的开化老乡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努力优化经营环境,引导全体会员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活动,为会员们排忧解难,搭建了在外开化人的亲情家园。

  会议希望,商会继续坚持搭建平台、创建纽带、团结协作、凝聚乡情,为东阳、开化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汇报了商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商会换届筹备情况,选举产生了东阳开化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理事会班子。会上,县招商局、文旅委、茶产业办、气糕办分别作了特色产业推介。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卓姗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