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2016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年审开始了

2016年7月19日 16:36

  7月19日上午,笔者在县住房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6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年审工作于7月20日开始。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关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的通知》和《开化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动态管理,决定开展2016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年审工作。

  今年年审对象是2007年-2015年获得且正在享受公共租赁住房(原廉租住房)租赁补贴或实物配租的保障家庭。

  年审采用自行申报和部门核查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家庭必须在2016年7月20日-8月10日,携身份证,户口簿,婚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收入证明到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如参加年审,逾期不予受理。对年审不合格以及逾期未参加年审的保障家庭,一律取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希望已享受的保障家庭不要错过年审时机。咨询电话: 6013952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余华中 叶志庭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