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市政园林局:关爱园林工 夏日送清凉

2016年7月24日 14:25

  7月20日,县市政园林局一行人将一批绿豆、清凉油、人丹、毛巾等夏季清凉用品用品送到奋战在园林一线工作的园林工人手上。据悉,这是自2010年以来,市政园林局连续七年开展的送清凉活动。

  近段时间天气特别闷热,但园林工作人员为了城市环境的整洁干净,不仅要顶着毒辣的太阳作业,热浪由下而上将身体包围,潮湿的热气更是让人难以忍受。为了城市的美化,他们默默地付出着辛勤的劳动。

  为了表达对园林工人辛勤工作的理解和尊重,关爱园林工人身心健康,县市政园林局,精心准备,将绿豆、清凉油、人丹、毛巾等夏季清凉用品送到每位园林工人手中,叮嘱职工既要坚守岗位,把本职工作做好,又要注意保护好身体,将工作时间适当提前或延后,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做到生产、身体两不误。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郑宏亮 陆蕾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