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习基地在古田山揭牌

2016年7月24日 14:25

  为扩大保护区与高校的联谊交往,7月21日下午,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化古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胜、党委副书记汤海旸、副院长程磊;县领导余尧正、程君标,副县级领导程水珍等出席。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古田山建立科研教学实习基地,充分体现了古田山生态资源的吸引力,也说明了对保护区工作的认可。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建、共赢共荣的原则,发挥彼此优势,在学生培养、科研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在浙江大学“以人为本、整合培养、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下,打造一个绝佳的社会实践平台,为保护区培养一批科研人才,也为国家公园开化的科研工作打好基础。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胜表示,希望通过实习基地建设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加深和扩大学院与古田山保护区的全面合作,将实习基地建成全国高等院校和自然保护区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的典范。

  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社会实践基地”、“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