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中医院肾病科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国家慢性肾病临床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

2020年3月16日 21:38

  开化县中医院肾病科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国家慢性肾病临床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

  日前,记者从县中医院获悉,该院肾病科顺利通过评估考核,正式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国家慢性肾病临床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

  据了解,开化县中医院肾病科是省级重点专科、市重点学科,现有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2名,床位52张,血液透析机51台,CRRT机器1台,结肠透析机1台,是集肾病、血液净化、腹膜透析于一体的肾脏病诊治中心。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国家慢性肾病临床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后,县中医院肾病科通过网络平台的搭建,将进一步提升医院肾病的学科建设水平;通过加强与国家临床中心的网络平台支撑交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县中医院也将抓住机遇,争取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有新的收获。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徐乐楠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