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杭新景管理处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定”志愿活动

2020年3月13日 17:46

  春暖花开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浙江交通集团杭新景管理处举办了“我和春天有个约定”志愿活动,组织志愿者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并开展植树活动。

  “防疫志愿行,暖企在行动。”志愿者们走访了CCTV发现之旅诚信档案栏目合作伙伴-浙江凯捷利电子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企业,向企业员工发放《企业复工复产知识手册》,宣讲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知识及注意事项;向企业员工发出关于践行“使用公筷公勺”“行作揖礼”“不随地吐痰”“拒食野味”等文明有礼行为的承诺书以及“保护野生动物,拒食野味”倡议书;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企业对重点场所进行消毒,为复工员工提供安全的生产工作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植出一片绿意,树起一道“疫”障。”志愿者们在各自站所内的果园地开展了植树活动。不一会儿,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便“亭亭玉立”于院内。虽然众人脚底下沾满了泥土,身上被溅了不少泥水,但眼前这一片即将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

  本次活动,杭新景管理处发放文明有礼承诺书50张、“保护野生动物,拒食野味”倡议书50张,栽种树苗60棵,参与人数160余人,每一张承诺书、每一棵在植树节种下的树苗,都是一份对自然的承诺和约定,一份与春天的约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