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书记项瑞良调研县城投集团和县住建局工作

2020年3月13日 17:43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项瑞良率县财政局、国资中心、资源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县城投集团、县住建局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复工,突出品质、围绕百姓、查找短板,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开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听取县城投集团和县住建局工作情况汇报后,项瑞良对两个单位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县住建局顶住了压力、稳住了阵脚、取得了发展,县城投集团思路清晰、谋划到位,制度在完善,业务在拓展,各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下一阶段,两个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理清发展思路,认真谋划经营,扎实做好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项瑞良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复工,为有效投资做贡献。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造条件、做好服务,画好路线图、列好计划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要突出品质抓建设,为美丽开化增亮色。围绕品质查找“城市病”,围绕品质抓谋划,围绕品质抓经营,围绕品质抓管理,通过“5A县城”“4A城镇”“3A农村”建设,稳步推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围绕百姓抓服务,在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思想,从群众利益出发,在为民服务上铆足劲、下苦功,真正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新成果。要查找短板抓制度,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党的建设,把住建党委、城投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把党旗插在项目上、工程上,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查找盲点和风险点,通过制度的完善、约束、管理,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干净干事队伍。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程君标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