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芹阳办事处连线北京客商开展智能康养项目云洽谈

2020年3月12日 18:08

  3月12日上午,芹阳办事处与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开展招商引资“云洽谈”,副县长邹志岗到会指导,县资源规划局、经信局、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没有阻挡双方合作的脚步,为确保项目招引工作不掉线、不止步、不断档,芹阳办事处主动强化线上对接与协调推进,用“云洽谈”的方式打破信息沟通障碍。会上,就智能康养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相关政策、土地、建设内容、建设期限、投资金额等内容进行云洽谈。下一步,将根据对方需求,对政策、项目可行性、建设内容等方面再进行深入商讨研究。

  据了解,智能康养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将依托开化资源要素和产业基础,建设具有先导性、首创性、示范性的机器人康养服务社区,打造“机器人(智能装备)”制造示范基地、“智能康养”示范新城,把开化打造成长三角区域智能康养示范新城。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方娟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