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两市民因不配合社区疫情防控被处罚

2020年3月11日 17:59

  3月9日,芹南社区程某和徐某因不配合社区疫情防控,故意损毁防疫财物,被城关派出所依法传唤,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对两人分别作出了警告和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疫情防控期间,芹南社区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在一些小道和侧门设置了路障,却不想这些路障被嫌麻烦的居民多次破坏。

  3月5日晚,一名程姓女子将金溪二路小舅子餐厅旁的路障推到在地,公安机关给予她警告的行政处罚。

  3月7日凌晨,一名徐姓男子回家途经过曲归桥,为了图方便,便将曲归桥桥面上的路障从中撕毁,经调查,损失价值在400元左右,公安机关给予他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公安机关温馨提醒,虽然目前疫情形势日益向好,但仍处于防控期间,配合疫情管控工作是每一位居民应尽的义务,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继续遵循和配合县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露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