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苏长聪一行来开化开展驻企健康指导工作

2020年3月3日 20:53

  3月3日,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苏长聪一行来开化开展驻企健康指导工作,实地了解我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帮助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防疫举措,协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毛立楠陪同。

  调研指导中,苏长聪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开化七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和0K美容美发店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了相关企业的制度建设、复工员工到岗情况,并对企业所开展的员工体温检测情况、消毒记录情况、临时隔离点设置、车间、食堂员工防护等情况进行现场察看,与企业主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复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导和帮助企业更加科学的做好职工健康管理和日常防疫工作。

“在开化县卫健局的指导下,七一电器公司实施了三个一和七个定的防控举措,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在食堂排队处用脚印标识保持间距1.2米并建立了外地员工关怀群,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做到了生产区无菌无尘……苏长聪一行走进企业车间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我县卫健系统推行建立了驻企健康指导员制度,通过局班子领导分组带队、组织40余名业务骨干采取“9+4+N”的工作模式对全县181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一对一帮扶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开化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确保“两手抓、两战赢”,要继续加强对企业及基层的健康巡回指导服务,同时充分发挥驻企指导员的作用,加强防控知识培训指导,协助解决企业防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最大限度的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