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商企义工为困境儿童送爱心口罩

2020年3月1日 16:53

  当前,口罩紧缺,儿童口罩更是“一罩难求”,2月29日下午,开化县商企义工服务中心志愿者们组成疫情防控关爱团,兵分五路,赶往芹阳办事处、苏庄、马金、村头、华埠等乡镇,为希望小书房和善祈助学的部分学子送去儿童口罩、防疫手册、牛奶等防疫“大礼包”,并叮嘱他们少出门,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

  据悉,考虑到困境儿童年纪小,缺乏科学防疫知识,在乡下买不到口罩,若有紧急情况外出寸步难行,为此,开化县商企义工服务中心积极对接上海澎众公益,对方捐赠了日本进口儿童口罩1200个。“除了困境儿童,医护人员的孩子也是我们的捐赠对象。”开化县商企义工服务中心负责人方华娟告诉记者,目前中心已经给160多个孩子派发了800多个口罩。接下来,他们将通过志愿者或学校继续给困境儿童派发口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