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新安集团对接合成材料搬迁入园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年2月27日 21:13

  2月27日下午,新安集团对接合成材料搬迁入园工作座谈会在开化召开,双方就合成材料、元通硅业搬迁及新材料新装备产业园项目、传化物流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协商,推动问题解决,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新安集团董事长吴建华,县领导项瑞良、鲁霞光、徐海廷、邹志岗、方忠明参加。

  座谈会听取了合成材料、元通硅业搬迁及新材料新装备产业园项目、传化物流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和工作计划的汇报。双方就如何突破瓶颈制约、加快工作进度进行座谈交流,对下一步项目的推进达成了共识。

  项瑞良对新安集团管理层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为企业长期以来对开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两家企业搬迁和两新产业园、传化物流产业园建设,是开化快发展、大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是开化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开化民生福祉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拿出百倍的努力,与新安集团一起把开化百姓期盼已久、对开化未来发展意义重大的项目实施好。

  项瑞良指出,我县要与新安集团深度交流、精诚合作,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发挥各自优势,形成高效协调的合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有效破解突出问题,确保项目工程按照既定的节点完成。要逐一研究、专题解决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政策、规划、审批等方面问题,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为项目的保质按期完成铺平道路。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参与,把服务项目推进作为“三服务”的主要任务,开展精准服务、务实服务、高效服务,在工作推进中敢于担责、敢于破难、敢于率先,全力做好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吴建华就项目建设、深化双方合作等讲了具体意见。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充分发挥优势,全力协同相关部门,共同破解项目推进中的瓶颈因素,同时加快推进项目与国际大公司的合资合作,引进一流技术,加大招商力度,倒排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为推动开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