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泰恒新能源 生产车间 实时消杀

2020年2月24日 17:04

  2月15日,浙江日报刊发文章《高温消杀、红外线热成像、线上点餐、健康打卡……安全有序复工,浙企妙招多》,内容如下

  连日来,我省复工复产企业和项目逐渐增多,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为有力有序、安全可控地推进复工复产,我省各地企业因地制宜,推出一系列妙招巧招。

  开化泰恒新能源

  生产车间实时消杀

  2月14日,穿鞋套、换防尘服、测量体温、过风淋间,经过重重“关卡”,记者走进位于开化的浙江泰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90多名一线工人正熟练地操作着机器设备进行生产。为了赶在2月28日向越南客户交付2200万元的订单货品,泰恒新能源的22条生产线全部开工。

  为帮助泰恒新能源早日复工,开化县各部门组团上门服务,协调开通绿色通道,保障公司原材料运输,并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员工健康是产能的保证。”该公司EHS(环境、健康、安全)主管何晓春说,工人要从头到脚换上专门的工作服,通过两道风淋室才能进入车间。

  除了戴口罩外,车间对空气净化系统送出来的风进行实时高温消杀。

  同时,公司员工上下班由厂车统一接送,一天4餐统一配送,错峰就餐、隔位就坐,每天进行4次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于山 吴莉莉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