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卫健局携手县工商联通过“三服务活动”将健康送进企业

2019年12月7日 19:41

  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加快推动健康促进企业创建工作,12月7日,县卫生健康局、县工商联、县计生协会和县农商银行联合开展的“健康服务进企业”大型义诊活动首站来到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医务人员与企业职工共同围坐在会议室开展义诊和健康讲座。

  活动中,开化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首先为企业职工展开了.流感防控知识和急救知识及技能培训讲座,并手把手的教会广大企业职工常规的急救技能。随后,参加义诊活动的全体医护人员和计生工作者还在现场坐诊,为广大企业职工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发放计生宣传资料,使广大企业不出企业大门就享受到了丰盛的“健康大餐”,真正将健康服务送到企业职工的心坎上。

  此外,县农商银行还在现场开展了业务咨询与服务活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汪浙莹 汪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