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 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11月28日 08:5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两项重点工作,11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副县长、公安局长张飞,县人民法院院长周晓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红梁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今年以来平安建设有关情况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的后续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余尧正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聚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在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夯实平安建设基础、推动政法领域改革、打造开化政法“铁军”等5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县域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就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两项工作,余尧正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之年,也是争创平安星级鼎的决胜之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查漏补缺、稳步推进、持续发力,严控各类风险隐患,形成工作强大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确保平安创建“十五连冠”,夺取平安星级鼎。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