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化县“学三老、守初心、担使命” 报告会暨县管干部主题教育 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召开

2019年9月28日 08:39

  9月27日上午,开化县举行“学三老、守初心、担使命”报告会暨县管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在见贤思齐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水良、副组长陈忠涛,县四套班子领导,咨询委副主任,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现场播放了谢高华、胡兆富、贵海良“三老”的先进事迹专题片,衢江区营商办党组成员章斌,柯城区航埠镇干部戚淋燕,常山县白石镇集镇办主任、人武部副部长郑涛,常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马中队干部王臻四位同志组成的“三老”报告团先后登台宣讲,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感人的故事,生动地诠释了“三老”的英雄故事、先进事迹,多角度、多侧面、立体式地展现了“三老”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老百姓吃饱穿暖有钱花。”“你们带着战友先撤,我不能抛下他!”“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送钱送物不如送一个好支书。”……“三老”报告团声情并茂的宣讲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台下的聆听者们深切感受到了初心的美好、奋斗的价值、信仰的力量。

  项瑞良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强调,要不断掀起向“三老”学习的热潮。“三老”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先进典型、先进代表,全县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以“三老”为榜样标杆,学习“三老”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崇高品质,全面对照,全面看齐,找出差距,比出动力,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强大动力。要争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生。在学习培训中,要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聚焦主线学、牢记嘱托学、知行合一学,力争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主题教育,找到差距,提振信心,迎难而上,不断开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境界。要以严格为要求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习培训重在实效,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要加强统筹指导、密切沟通配合,坚持从严组织、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从严整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落到实处。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