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多部门联合开展非法成品油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2019年9月10日 00:11

  9月9日,县经信局、运管所、公安、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五部门联合开展的非法成品油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拉开帷幕,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此次整治为期四个月,整治重点为未获得相关部门许可,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和运输许可证、消防验收合格证等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成品油和国家明令淘汰、禁止销售的成品油的行为,以及擅自建设加油站点、油库和其他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等行为。

  下一步,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成品油销售市场准入资格和市场监管的长效机制,坚持多部门联动监管机制,实现成品油市场监管常态化、长效化。

  据悉,当日,整治组一行对工业园区和华埠镇的2家企业以及317公路沿线的流动加油车进行取缔查处。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陈江   编辑: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