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农村饮用水价格听证会召开

2019年9月5日 16:45

  “农村饮用水价格事关民生,必须统筹考虑、科学决策……”9月5日,我县召开农村饮用水价格听证会,来自社会各界的消费者代表、专家学者、政府部门、新闻记者、经营者代表围坐在一起,共同商议农村饮用水价格的相关事宜。

  听证会现场,县发改局陈述了我县农村饮用水价格听证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是否有必对农村饮用水实行收费、怎样定出合理的价格、水务公司后续应如何做好运维管理和服务能力提升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及水务公司要加大农村饮用水价格的宣传的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全力确保供水安全,进一步增强节水理念宣教,进一步加强对特殊人群的优惠幅度,让广大群众能用上高质、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这次听证会将为政府价格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听证会结束后,主管部门将认真梳理听证会参加人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尽可能提出一个更为合理的价格方案,然后按程序报县政府审核批准,再予以公告执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