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将新增7处红绿灯 3处单行线 9月1日开始启用

2019年8月30日 20:20

  为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关规定:现对我县境内新增红绿灯及单行线进行公告,决定自2019年9月1日开始启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处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新增红绿灯

  以下即将启用的第1至6处位于华埠火车站片区,第7处位于县工业园区茶厂片区,上述红绿灯路口都安装电子警察设备,将对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车道行驶、压线行驶、违法掉头、违法停车、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全天候抓拍。

  ▼华西大道与华殿线路口▼

  ▼华西大道与广场西路路口▼

  ▼华西大道与广场东路路口▼

  ▼华西大道与东一路路口▼

  ▼广场东路与中区路路口▼

  ▼广场西路与华殿线路口▼

  ▼华白线与银川路路口▼

  新增单行线以下即将启用的3处单行线位于华埠火车站片区,将对机动车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天候抓拍。▼广场东路▼▼广场西路▼▼广场中路▼凡在上述路口、路段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通讯员段正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