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三中开展“开学第一课--家长篇”活动

2019年8月19日 17:08

  “上好开学第一课,走好学习每一步。”8月16日晚,开化三中在杨林镇东坑口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家长篇,家校携手赢在起点”活动。学校教师以及励志演说家刘向明老师一起,为学生家长上了一堂精彩的家庭教育课。

  当天晚上,家长和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会场,认真倾听刘老师的讲课,积极开展互动。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家长们逐渐明白了以身作则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性,孩子们也收到了刘老师贴心的开学前小建议,明确了学习的意义以及如何有效地学习。

  本活动有效地改善了农村学生的家庭教育问题,在“家”与“校”之间架起积极沟通的桥梁,共同促进学生的进步与发展。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新颖独特的活动不仅使自己受益匪浅,逐渐在家庭教育中找到了方向,为即将到来的开学提供了充分的“战前准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姚剑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