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旅游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9年8月10日 21:51

  8月10日,开化县旅游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开化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方忠明出席会议。

  会上作了开化县旅游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开化县旅游行业协会章程》修订案、《开化县旅游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据了解,旅游行业协会目前共有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50多家,其中包括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古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化国际大酒店和开化视界旅行社等景区、酒店、旅行社、文旅商品企业单位。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坚定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加以培育,举全县力量共同推进开化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我县的旅游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旅游品牌越来越响亮,旅游景点越来越丰富,旅游设施越来越完善。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旅游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不足,旅游业态不够丰富,宣传营销意识薄弱,运营服务相对滞后。这些问题既是政府需要考虑的,也是协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采取有效措施合力破解。

  会议强调,开化县正在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当好“参谋”;要服务创新,搭好平台,当好“桥梁”;要理顺秩序,规范引导,做好“裁判”。希望旅游行业协会能够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开化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有机遇意识和危机感,找准位置,发挥作用,把协会的各项工作做精做实,砥砺前行,把开化真正建设成为一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叶红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