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太极名家来开化

2019年9月3日 17:54

  8月30日,杨式太极拳名家牛春明的入室弟子、第五代传人优秀代表丁水德一行来开化指导杨式太极拳推广工作。

  九十高龄的丁水德大师是浙江海宁人,少年时期就拜名师练习拳械,有扎实的武术功底。1956年,26岁的丁水德拜杨式太极拳名家牛春明为师,学习杨式太极拳。经过几十年的习练积累,熟练掌握了多种形式的太极功夫精髓,终于成为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优秀代表。中国武术八段的丁大师多次参加全国性武术比赛,荣获金银铜牌50多枚。同时,丁大师还致力于太极拳的推广传承工作,40多年来教授门生弟子一万多人,学生遍布海内外。

  丁水德大师为开化的太极拳爱好者演练了27式杨式太极拳,讲解太极拳习练技巧,传授动作要领,解答习练疑问,鼓励大家坚持习练太极拳,提高身体健康水平。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方承豪 朱德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