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唱响伟大祖国颂歌——“壮丽七十年 文明新征程”系列公益活动走进开化

2019年9月10日 11:28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铮铮硬骨绽花开,沥沥鲜血染红它。......”,9月9日晚,开化县客运中心前广场传出阵阵歌声,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FM93交通之声策划承办,开化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芹阳办、城西社区协办,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特别支持的唱响伟大祖国颂歌——“壮丽七十年文明新征程”系列公益活动今天走进开化,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咏等形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发展成就,宣传倡导文明出行新风尚,展现良好社会风貌,以饱满的激情,共同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晚会在泊停乐队演演奏的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序幕。独唱、合唱、歌舞、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纷呈,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文明出行的互动问答,社区演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共同祝福70华诞。

  据悉,唱响伟大祖国颂歌——“壮丽七十年文明新征程”系列公益活动从8月26日在杭州启动后,已经走进了第51个社区,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用一个多月的时间,走进全省11个市的70个社区,通过组织各地群众齐唱祖国颂歌,将文明出行宣传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钟韩义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