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部署投资项目攻坚行动工作

2019年10月8日 09:40

    为进一步抓投资、抢进度、促落地,扎实推进我县扩大有效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10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投资项目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投资项目攻坚行动要求全县上下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抓投资、大干项目”要求,紧紧围绕投资结构提质、重大项目提速、谋划储备提升三大目标任务,集中精力,聚焦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狠抓部门(乡镇)责任、项目单位责任和领导干部责任落实,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确保投资增幅及民间投资、交通投资、生态环保和公共设施投资、高新技术投资4个结构性指标实现全年目标,力争在全市排名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顾大局谋发展,自觉扛起责任,不推诿、不扯皮。要下决心破难题,卯足干劲,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全面摸排重点项目,严格按照“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各项任务分解表执行,大干、快干、苦干,确保扩大有效投资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要重视明年项目谋划和十四五期间的重大项目谋划。

  会议强调,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以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紧围绕扩大有效投资这个中心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要充分发挥好考核风向标、指挥棒的作用,健全督考工作机制,以投资完成率为考核内容,实行奖惩机制。要持续加强对省市重点项目、省市县长工程、5000万元以上项目等重大项目的每月监测,对项目进度滞后的责任单位进行约谈。

  会上,县发改局对投资项目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进行部署;县统计局对项目入库事项进行讲解。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