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调研组来开化考察根缘小镇

2019年10月1日 11:19

  9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研究员王立胜率调研组来开化考察根缘小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县政协副主席谷声等陪同。

  考察中,王立胜一行边走边看、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小镇的产业特色、历史传承和建设规划等情况,对根缘小镇将文化传承和产业发展的有机融合表示赞叹,对徐谷青大师苦心寻根、醉心创作的传奇经历表示敬佩。

  “景区游客主要来自哪里?对外宣传主要通过哪些渠道?让游客能够互动体验的项目增加了哪些?”王立胜一行在得知开化在推进根缘小镇建设中紧紧围绕特色小镇创建要求,以项目建设、旅游提升、人才集聚、文化交流等为抓手,走出了一条“根艺特色、旅游兴业”的发展道路后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开化根缘小镇形象地展现了根雕艺术、园林古建、自然山水、民俗风情、社会人文美、文化艺术,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巨型立体的历史文化教科书,非常值得其它地区学习和借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