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年9月28日 12:54

  9月27日下午,开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委巡回指导组等相关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水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樊勇军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力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到开化调研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项瑞良关于做好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同时回顾了全县面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李水良对开化县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化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快、特色亮点多,总体氛围浓,下一步,要吃透上级精神,要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具体要求。要强化指导,发挥县委巡回指导组作用,深入到联系乡镇、部门、企业,分层分类做好指导,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要坚持工作通报,对正反面典型案例,要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要根据省、市指导意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下决心,争先、争一流、争当排头兵。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与基础,提振信心,坚决执行,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狠下心,立查、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反思、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对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切实抓好整改。要持恒心,落实、落细、落地,策划好我县各项贯彻措施和特色亮点,集中开展自学研讨,学深悟透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各级党组织对主题教育任务清楚、要求明确,提高指导的精准度;要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坚持统一调度,以好的作风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际效果。

  会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及下步工作计划,通报了全县乡镇模块化运行工作推进情况并培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张扬 刘宇振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