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燃爆你的朋友圈!开化根缘小镇《歌唱祖国》快闪惊艳来袭!

2019年9月28日 12:08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奋进。国庆前夕,在浙江省特色小镇——开化根缘小镇里,千名游客加入到《歌唱祖国》的快闪活动中,共同演绎了一场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

↑↑↑打开视频看超燃现场

  青砖黛瓦,山花流水,木香萦绕,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周末上午。开化根缘小镇景区内,一批批游客纷至沓来,悠然信步于这个享誉全球的根雕胜地。

  忽然,孩童清脆的歌声缓缓袭来,通过扬声器传遍了根缘小镇的每个角落。

  寻着歌声找去,终点是根缘小镇华夏文化根雕艺术博物馆广场。

  不知不觉中,人群逐渐汇聚,有咿呀学语的孩子,也有步履蹒跚的老人,全场上千人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共同向祖国深情表白。看!他们挥舞着国旗,用歌声礼赞祖国,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在饱含深情的旋律中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镜头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缕缕动人的歌声,交织成一幅热情而温暖的画面。大家唱了一遍又唱一遍,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音符里涌动的是浓浓的爱国情愫,节拍里凝聚的是跳跃的爱国情怀,一句句朴实的祝福里饱含的是对祖国的赤诚之心,《歌唱祖国》如同嘹亮的号角,鼓舞着各条战线上的开化人斗志昂扬再出发。

  歌曲进入尾声时,工作人员纷纷挥舞着小红旗,大家齐声高呼“我爱你祖国,祖国万岁”,响彻了整个开化的上空,彰显了开化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家国情怀。

  根缘小镇得天独厚的美景、回归自然的环境、亲近和谐的氛围,激发着大家的爱国情怀,大家用最真挚的热情,向蒸蒸日上的祖国深情告白、摇旗呐喊,齐声抒发最美好的祝愿,衷心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开化传媒集团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