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坑乡开展“今天,我向入党介绍人汇报”专题活动

2019年9月25日 21:24

  “首先,我有三个感谢,感谢樊书记的教育之恩、引路之恩、培养之恩……”9月22日,下午4时,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樊略办公室内,音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丁辉正郑重地向他的入党介绍人樊略同志进行思想汇报。

  近半个小时的汇报后,丁辉向入党介绍人深深鞠躬,感谢他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给予的帮助和指导。随后,樊略同志对其进行点评寄语:“从公安到乡镇,岗位虽然变了,但是初心不能变,在新的岗位上要永远保有一颗赤子之心。”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音坑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于9月22日至10月15日期间开展“今天,我向入党介绍人汇报”专题活动。

  据悉,该乡每位机关党员将选择一位入党介绍人,当面向入党介绍人汇报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工作经历和近期表现,并倾听、学习入党介绍人的入党初心。根据前期向入党介绍人汇报情况,将以音坑乡党委名义邀请1至2名入党介绍人参加音坑乡入党初心分享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程慕楠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