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化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2019年9月16日 11:01

  9月12日,开化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会要求,对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主题教育单位有关人员进行培训,对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樊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县主题教育将从本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参加单位主要包括县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乡镇(芹阳办事处)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未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省、市直属单位的派出和分支机构。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政治性、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部门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细抓实抓好。要学深吃透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抓住关键、持续用力、精准施策,切忌形式主义。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乡镇、县级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分类推进,落实落细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举措实、效果好。要严督实导,以更高标准保障主题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智岑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