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江山成立长三角区域招商局上海工作站

2019年3月20日 17:00

  3月17日下午,2019江山市上海商会年会在位于黄浦江畔的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会上传出喜讯——江山市长三角区域招商局上海工作站正式成立,现场共签订引才、引税、引资三大投资项目意向书,涉及投资额数亿元。

  上海是全国的科技、贸易、信息、金融和航运中心。近年来,伴随着上海产业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入,产业梯度转移明显。为更好地发挥江山市上海商会招商作用,促进“江山人经济”更好地转变成“江山经济”,推动上海优势产业转移落户江山,支持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江山市长三角区域招商局上海工作站”正式成立,以充分发挥商会牵线搭桥作用,为江山市委、市政府和商会成员做好服务。

  会上,江山市招商局分别与上海季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山设计有限公司、上海牧申贸易有限公司区域总部、灰度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引才、引税、引资《投资意向书》。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周琳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