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省委书记车俊给开化龙门村发来新春问候!县委书记进村传喜讯...

2019年1月16日 21:45

  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项瑞良赴齐溪镇龙门村转达省委书记车俊对龙门村的勉励与关怀,要求龙门村全体党员群众铭记车俊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继续朝着打造乡村振兴典范村的目标,把龙门村各项工作往更高层面推进。县领导余尧正、傅强、樊勇军等参加。

  2018年12月7日,龙门村村全体村民给车俊书记写信,汇报该村五年来“治水造景、造景富民”所取得的成绩,表达高水平建设美丽乡村的决心。

  日前,车俊书记在批示中指出,龙门村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村“两委”带领下,发挥龙门村地处钱塘江源头的优势,积极治水,努力重现秀山绿水,大力发展美丽经济,村集体收入逐年增长,乡亲们生活不断改善,感到十分欣慰。希望龙门村坚定不移地践行“两山”理念,坚持不懈地保护好生态环境,依托资源优势,发展绿色经济,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人接着一代干,用辛勤劳动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省委书记给我们发来新春问候了!”村民们到处传递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村委会会议室,项瑞良和大家一起沉浸在喜悦和激动中,他动情地说:“这不仅是对龙门村的肯定,也是对整个开化县的一种激励。”

  项瑞良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指示精神。他指出,龙门村的山村巨变,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重视,得益于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得益于全村百姓的共同奋斗。一遇阳光就灿烂,一遇雨露就发芽,一只头雁领着干,一套机制接地气,“龙门模式”的成功经验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龙门村要坚持党建统领不动摇,坚守生态环境不松懈,坚定绿色发展不松劲,坚持艰苦奋斗不停步,真正成为开化的乡村振兴典范村,力争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典范村。

  项瑞良还指出,全县上下要以车俊书记批示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新的契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推进我县绿色发展,又好又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用发展的实绩回报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与厚爱。

  “车俊书记的勉励,进一步提振了龙门依托山水资源发展绿色美丽经济的信心和决心。”龙门村党支部书记汪德刚激动地热泪盈眶。在汪德刚看来,这份饱含深情的勉励与关怀,更是一份给龙门村全体党员群众沉甸甸的责任。“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好。龙门村只有前进,没有后退。全体村民一起奋斗,实现‘龙门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余问清   编辑:王欣